8月份在台中資訊站買了一台微單眼,利用這幾天來測試一下這台Pentax性能

前一天晚上先是在太麻里拍了夜景,隔天一早拍了日出,接下來到合歡山上拍了星空

歡迎來到東且有興趣欣賞日出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查詢每日日出時間,
觀賞一下日出的美景

氣象局:http://www.cwb.gov.tw/V7/astronomy/sunrise/sunrise.htm

 

 

 

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還差一點起不了就錯過了日出時間…

今天氣候因遠方有雲霧,所以無法拍到從海面上升的日出…

 

 

早上0532,從雲層中太陽的曙光漸漸露出頭來…

 

 

 

 

 

太陽就像一位個性頑及且倔強的小孩…

甚少如你意的出現,出現了又開始故意的調皮搗蛋

就如第一道光芒,強而有力映入眼簾中,頓時讓你的眼皮無法透氣…

 

 

 

 

 

看日出的朋友們,請記得要帶太陽眼鏡

否則你會發現你的眼皮就像是被用線縫了起來

因就在撥開眼皮的那一刻,調皮的陽光立刻使勁全力將晨光注入靈魂之窗

太陽眼鏡就如同父母手裡拿著藤條,頑皮的陽光小孩立刻變得溫煦安靜

 

 

 

 


 

這一張是從不同的地點拍攝

讓陽光映在海面上,如同雙胞胎

一個隨時間愈升愈高,一個適時間愈來愈溫煦

 

 

 

 


 

 

 

 

 

 

 

當甚囂塵煙未甦醒過來的清晨,景色尤如一幅清秀佳人

只能短暫欣賞,隨後如同時間消失而去…

 

 







 

 

 

這是在朋友家山彩家民宿的星空

因為今晚長娥姐姐早早來上班,趕走了呱噪的小星星

 

 

 

 

 

 

 

 

 

 

 

 

這是合歡山上的銀河

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有一群追星族

在路的一旁停放了一輛輛的汽車,另一旁則是站滿了一群群拍攝星空的愛好者

我就像就是誤入了叢林的小白免,闖進了大野狼的陷井中

隨著他們停下腳步來觀賞夜裡的星空美景

 

 

 

 

 


 

我只是隨道經過,身上只有短衣短褲

而追星一族各個是全副武裝

在寒風夜裡抖搜的我,以最快的速度拍了幾張夜景,便躲回我車裡取暖

催促著油門繼續追趕我的行程,放任我那悠閒老婆大人獨自享受星空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