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藝宿」,顧名思義就是鄉村風格,鄉村風呈現出與眾不同地溫馨感,

 

也因如此讓我毅然地要走鄉村風格,鄉村風真的好燒錢,但我不後悔,

 

少我看見的是質感,我所花的錢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房間沒有華麗的裝潢,只靠床架、燈飾、壁紙、窗簾及家飾品來做佈置,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總算有個段落了,內部的油漆、燈飾、家飾品擺設全部

都是我和老公兩人自己動手,能動手的都靠自己。

民宿內的擺飾品、床架、窗簾、壁紙、床墊及備品,全都是女主人精心

挑選,為了讓客人有高品質的享受,不惜成本地將它們載運過來台東!

因為用心,讓您看見與眾不同的我們

也感謝我們的設計師將浴室都設計成不同樣式,因為您的用心,讓我們更

與眾不同!!

 

地址:台東市樂利路11號(離台東火車站走路約5-8分鐘)

訂房專線:0963657760(Line ID)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村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